眠らせ姫

“私はそう眠らせ姫、貴方の幸せの為に”

莱维亚,我爱莱维亚【是碎碎念

莱维亚,创世神,HER。【一时间让我想到了同时拥有创世和终末两个职能的设定,好几把酷一女的】

作为艾尔露卡的她度过了漫长的六百年,心怀着对“爱人”的记忆,与对毁灭国家的愧疚。她曾看着挚友一个个死去,经历过国家的灭亡,见到了无数悲泣的善人和恸哭的罪人;一直重复着得而复失,但永恒带来的孤独从未挫败过她对美好的向往。她是一个怕失去友人而流泪的魔女,一个会大哭着骂大家都是笨蛋的魔女,一个会用自己身体吸收罪孽的魔女。她不是那个真正的艾尔露卡,但她活在艾尔露卡的良善中,一过就是六百年。悠久的魔导师,艾尔露卡·克洛克沃克的名号无人不知。

作为涅墨西斯的她是毁灭者。从出生就被抛弃的孩子,一开始就一无所有,到后来还是一无所有。如果说亚当童年经历使他的心脏被孤寂与愤怒填满。那么涅墨西斯就是五脏六腑…每一处感官无一不是愤怒,不是孤寂的。甚至哭出来的眼泪都是茫然的怒火。如果说亚当被爱情抚平了伤口,涅墨西斯则是用枪口对准了爱情。她仿佛没有一刻不在生气,为自己命运的不公,为世人命运的不公。被母亲抛弃,少女时代便开始握枪杀人,对自己的爱人开枪,杀死连她的存在都不知道的父亲,杀死一心想让自己去死的母亲,成为独裁者,最终毁灭世界…即便如此她还是没能死去。无限的愤怒,孤独,仇恨与恶意组成了她的一生。

莱维亚为世界带来了苦难,艾尔露卡见证了这些苦难,而涅墨西斯承受了一切苦难。

她可是神明啊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